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情是何物 - 何炘基

今天, 貪婪的我, 得到了很多.

首先是 何校長 的 親筆贈書, 其次是 一餐 自助餐 及 一口白酒.

=D

由中學開始, 到cciv , 大多數提到中國藝術的; 不是什麼什麼很難捉到的思想, 就是什麼什麼很久遠的歷史. 沒大趣!

今夜, 獲邀到 城大沙龍 ... 一睹 Richard Ho 同 Horace Ip 的演說風彩. 很有趣!

他們談的都是, 書畫.

不是談什麼思想什麼歷史, 他們在談科學.

什麼是線, 什麼是色, 什麼是力, 什麼是什麼... 解釋得淋漓盡致. 有意思!

終於感受到 applied science 的有趣之處 =D

- - -

線是光暗面間的 "幻覺"
色是四方八面的 "觸角"
力是潛在意識的 "感覺"

一切一切, 發自於心; 只靠模仿, 靠不得.
情是何物? 發自於心.

No response to “情是何物 - 何炘基”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