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i Have a Dream

不久之前, 我的兄長問我一件事.. 為什麼我的個人Gmail, 署名是 "I, have a dream. I want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他問我在發什麼夢. 當時沒有認真回答他...因為總是覺得有點兒尷尬.

回想這句話 .. 是我當年在最傷心的時候... 給我自己定下的目標, 一句給自己鼓勵的說話.

今天, 在一個偶然... 知道了 "I Have a Dream" 原來是 馬丁路德金 的一個重要演說.


想看一看 script 的朋友, 可以看 這裡

我的夢, 不像是 馬丁路德金 的夢一樣偉大. 我的夢, 只是一個應該很容易圓夢的夢.. 因為是個很幼稚的夢、很天真的夢.

但是...我的天真幼稚, 就是我的動力!

No response to “i Have a Dream”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