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銘在心, 成於此

我終於參透了我與兄長名字的關係!
家, 銘在心, 成於此.

近來, 我的家溫馨了很多.

原因在那? 可能是我家的成員把時間投入了這個家吧...

我媽是主婦, 不得不留在家...
我爸近來沒有常常工作了, 有很多的時間留在家...
我哥因要回校讀書, 沒有像以前一樣, 常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
而我, 天天都把工作留在家中幹, 不像從前常常玩到很晚才回家...

我們四口, 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得很...
我爸常與我媽到郊外行山, 我哥常與其女友帶點驚喜回家...
而我呢, 跟從前一樣, 時而帶點麻煩、時而帶點歡樂回家吧... lol
不管怎樣, 我們四口真的在這個家投入了很多.

有人說, 愛情是要雙方的投入, 才會持久.
我說, 人與人之間的情, 都要各人投入, 才會持久.
不論是愛情、親情, 就連友情都是這樣.

銘在心, 成於此.
不只是家... 珍惜身邊的人吧, 投入一點吧...

No response to “銘在心, 成於此”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