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代表人物:君士坦丁二世(希臘國王)

近日, 小弟在 flysforum post 左個 無聊 生日人格 post ... 惹來一輪爭論 ... 有人說好準, 有人說好唔準 ... 其實我開 post , 係因為我覺得 全中 -.-"

喜歡解決問題,也喜歡幫人解決問題;思想敏銳,反應快速,喜歡變化和接受挑戰;個性複雜,相當情緒化。
優點是具有創新能力,非常獨立,喜歡為人解決困難。缺點是太喜歡挑剔,愛管別人閒事,喜歡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One response to “代表人物:君士坦丁二世(希臘國王)”

Way said...

個性複雜,相當情緒化 ? Are you sure?

星相占卜還是參考/一笑置之的好, 往往迷信會影響人做相關的決定... 它並不是能預測未來.. 而是影響你的未來 .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