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他畢業了

兩年前, 我對他在這行的認識不深, 我覺得可以追得上他.. 我發力的追

一年前, 我對他認識深了, 知道他做過了些什麼.. 我覺得跟他距離愈來愈遠.. 開始放慢腳步

這一年, 我好像停了, 沒有再追了 ...


他 畢業了. 見他跟家人慶祝的時間, 開心得很. 我很想畢業, 很想比他做得更好.

我不可以再停下來

No response to “他畢業了”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