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超英趕美?

今日看 2007國事回顧 , 10月 A+B 股 + 港股 的 市值 , 大過 london 市值 , 緊次於 new york 呢 !!

但這 entry 不是說股, 是說回顧.

又一年了... 一個 sem 的完結, 一個考試的完結.


這一年, 去了英國及泰國, 花廢不少... 而且, 多了時間留意經濟, 也多了時間賭股... 花廢很大呢 ... 花的除了金錢, 還有時間及精神... 不過, 真的更看清楚自己, 更能看到自己eq有多低..嘿嘿

話雖如此, 時間畢竟花了 ... 很自然, 要從另一方面找時間來交換...

換了的, 可能就時我讀書的時間吧...

這一年, 實在覺得自己頹廢! 什麼什麼一年大計, 跟本行不通... 時間又不是花在無謂地方, 卻就是不夠時間... 足足一米高的書山, 還有很遠的路途方可征服 -.-"

成績如何呢??? 不知道, 但心知自己今年是沒有盡力..


我以前曾經很自豪的跟人說, 我有很多時間, 因為我不用拍拖 .. 但就算是現在, 拍不拍拖也不夠時間... 為何會這樣!?? 摸了幾天腦子 ... 可能是自己懶散了吧.. 又或者, 是老了? 其實, 是我不懂平衡吧...


拍拖..? 女人...? 曾經很想找一個陪自己... 曾經很想自己一個不想煩... 其實, 是我不懂得平衡吧... 有人會為女人做出任何事... 有人會因為女人而失去一切... 現在呢一刻的我, 可能以經當女人是男人一樣了, 全都是朋友, 簡簡單單, 不是幾好嗎??

不去強求,不去逃避,不極端... 可能就是我最想做到呢....


最近, 一位親人住院, 不知為何有種感覺... 很想回家陪家人... 究竟這是不是我自己的良心責備呢? 還記得幾個月前, 連續兩個月沒跟家人一起吃飯呢 ... 現在,除了要跟朋友兄弟一起, 總會回家吃飯呢...

No response to “超英趕美?”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