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Europe Tour - update 8

意大利... 藍天無雲... 曬到人人變朱古力 ... 看來 意大利 比 瑞士 出產更多朱古力 -.-"

到了 威尼斯 ... 浪漫嗎-.-? 可能一對對情侶前往.. 會浪漫吧-.-" 威尼斯... 除了很多水... 就是很多水 =]


可能女孩子到威尼斯會比較開心吧... 因為... 有很多精美記念品吧~~


其實, 威尼斯的建築物... 不比維也納的美, 不比維也納的有藝術氣氛... 但中心廣場的建築... 是十分壯觀!!!!!!!吼~!!


除了中心廣場, 還有一個地方令我覺得威尼斯是個好地方 ~~ 它就是麗島的沙灘
面對住地中海, 藍天白雲、海有陲輪、水清沙幼...正!!!!!!!!!!!!!
不過落水要小心... 好多貝殼 >.< ... 隻腳痛死是也 ~~~ 哎呀呀~~


之前不明白外國人為何到香港沙灘游水要帶大毛更換衫... 小弟現在明白了...
威尼斯那裡的更衣室要 1EUR, 沖身要 1EUR, 去廁所放水都要 1EUR =.=
唔知第日去到 法國尼斯 又係唔係抽咁多水呢 -.-"

除了威尼斯, 當然還到了羅馬 ... 天氣報告是一舊雲加三滴雨... 但是... 仍然是大紅太陽高高掛 =o= OMG!!!
在羅馬的第一天早上, 到了梵蒂岡"朝聖" -.-

梵蒂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博物館,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聖彼得教堂.
行了大大的博物館, 除了腳累, 人也累-.- 加上氣溫 3x 度... 炎炎夏日正好眠!!!

其實, 從威尼斯到羅馬的夜車遇上了不愉快事情... 所以晚上只睡了3小時就走左去挑戰太陽...
眼訓...眼訓... 勁眼訓....

小弟不是教徒, 不相信任何找不到第一因就訴諸於"鬼神"的說法... 但仍然需要"朝聖" ~.~

聖彼得大教堂真是一個好地方!!! 大, 靚, 宏偉!!


而且.... 古時天才的建築設計, 令教堂內的氣溫永遠保持 20度左右 ~~
在炎炎夏日的驅使下, 唯有到教堂那些免費的避暑好地方 =] 哈哈哈
在聖彼得教堂裡.. 釣魚時間約是 1.5小時, 差不多與周先生下完一局棋吧~~
離開的時候... 個身還是涼浸浸的~~ 透心涼的感覺! 吼!!!!!!

之後, 到了羅馬鬥獸場一帶, 看一看古羅馬的遺跡吧~


在羅馬的民宿... 遇上了十多天沒接觸的 ... 米飯 >.< 開心死!!!!!!!!!!!!!!!!!!!!!!

羅馬的第二天, 到了很多很多地方觀光...
感覺... 仍然是熱...

古羅馬有很多大浴池跟大水池 ... 應該就是熱的原因吧 ^^
其中保留了一個"許願池", 背向水池擲一個金幣, 會再回到羅馬; 擲兩個, 可跟情人白頭到老; 擲三個, 跟情人分手...
... 如此類推... 擲四個應該是 回到羅馬 + 跟情人分手 ... 對吧?


除了看水池, 還看了很多很多大廣場~ 看到很多古羅馬人的戰利品, 埃及大石柱!
就像這跟萬神殿旁的石柱~ 以古羅馬十字架凌駕在古埃及的石柱上. 不但要戰事上的勝利, 還要宗教上的勝利.


晚上... 到了民宿附近, 出名平的 1.5EUR 三球雪糕店 ~~ 平時街邊要 1.5EUR 一個球 /.\
在熱的地方... 賣雪糕真好搵 !!!

還有... 在熱的地方... 特別多美女 @.@" 哎呀呀~~

現在... 意大利時間 14/07 09:07, 火車正前往意大利的比薩

No response to “Europe Tour - update 8”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