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Europe Tour - 外傳

剛剛在排隊訂火車飛的時候, 遇上了一位住在 Frankfurt 東北面的老伯伯.

他跟我說, 他結了三次婚, 亦離了三次婚.
他以前是位修讀地理的學生, 他現在應該退休了.
他跟我說了些老生常談, 雖然是聽過很多次, 但仍覺得他說得很對!

人的一生, 就像是上天賜的禮物一樣, 要去經歷、體會. 則使是從書本上得到的知識, 亦不及親身體驗.
當離世的時候, 上天可能會問我, 我做過些什麼??

而婚姻, 就像是一張合約, 男方要付出給女方、女方亦要付出給男方. 當其中一方失約的時候, 就會像老伯伯一樣.
他說, 即使是離婚, 都是一種經歷.

他到過很多地方, 全都是歐洲的. 每個地方有著不同的歷史、不同的文化... 有著不同的體驗.
他喜歡音樂, 當他拿著法國餐廳菜譜的時候, 就會想起樂譜... 因為是法文吧~~ 哈哈
他來尼斯的原因, 是因為他有水腫腳. 地中海的咸水正好是他病痛的靈藥.

在此, 祝福他能夠繼續他熱愛的旅程.

法國時間, 18/07 19.46, 在尼斯等候前往馬賽的車上, 繼續我自己的旅程.

No response to “Europe Tour - 外傳”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