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你真的知道你最常接觸的,是什麼嗎?

昨天晚上, 為了新學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小弟花了些許時間備課備課.

正當我看到一位講師的教材時, 看到了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可能是很簡單, 也可能是很複雜. 這問題正正在問, 我所修讀的學科 「Computer Sicence」 到底是什麼呢?

What is Computer Science??

當然, 很多人便會到 Google 打上 "Define: Computer Science" 找找看, 我亦不例外. 只可惜, 找到的都是簡簡單單的一段句子吧. 我很不滿足, 總是覺得「我修讀的學科就是這樣而已?」 接下來, 小弟便問問一些同學, 他們的回答約是如下:
- google "define: computer science"
- wiki "computer science"
- lol... god knows
不知是我想得太多, 還是大家都習慣了... Internet

我想... 我們真的了解身邊的事物嗎?

No response to “你真的知道你最常接觸的,是什麼嗎?”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