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Cycle ...

今天午時, 小弟跟兄長談到了一個頗有意思的話題 ... Cycle...

事原:
午飯時間, 無記正播著一卡通片 - "xxxx特種命運" ... 兄長看的時候, 第一個反映便是 ... 新的一年戰爭哦 ... 我倆不斷的分析角色、機體、故事劇情等 ... 最终得了一個結論, 這卡通彷似就是一年戰爭.

這卡通又代表什麼?
答案是, 什麼也沒有呢. 有意義的, 不是卡通本身, 而是卡通的構思重覆了十多年前的另一卡通. Cycle...

什麼是 Cycle? Sine wave 便是 Cycle.
為什麼我要拿Cycle來說說? 因為我覺得我們身邊有很多Cycle哦...

一秒鐘是一個Cycle, 一分鐘是一個Cycle, 一小時也是一個Cycle...
經濟有Cycle, 國運是Cycle, 人生起落又是Cycle...
回想這星期初, 我亦跟同學說Cycle ... 說的是某一講師的Cycle ... (月頭happy, 月中worry; 皆因月尾出糧) lol...

Cycle 令我聯想到很多很多... 問題又產生了, 是不是這世界的所有事物都有Cycle? 人與人的關係有沒有Cycle呢? 桃花運又有沒有呢?
跟據風水學 ... 答案是, 有的.

一波起, 一波落. 我們懂得抓住波浪起之前的一刻, 乘風破浪嗎? 我們又能找到自己的 Cycle 嗎?

Cycle ...

No response to “Cycle ...”

 
© 2009 Emptiness Blogg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psdvibe | Bloggerized By LawnyDesignz